精彩推荐:青光眼 白内障 近视 远视 散光 斜视弱视 角膜溃疡 角膜炎 沙眼 眼外伤 更多疾病
大众频道
专业频道
时尚频道
互动频道
疾 病 | 保 健 | 爱眼动态 | 名医名院
知 识 | 美 食 | 自检自测 | 爱眼纪事
资 讯 | 临 床 | 学 术 | 文 献
图 谱 | 医 患 | 继 教 | 家 园
五官之美 | 整 形 | 美 容
眼镜一族 | 妆 容 | 图 库
眼科在线 | 预留位置
眼科知道 | 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当前位置: 中华眼科在线 → 大众频道 → 爱眼向导 → 正文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正确按摩方法 让眼睛舞动起来

http://www.cnophol.com 2012-11-19 11:13:25 中华眼科在线

  上千元的眼霜败回来仍然没效果?!等等,你的使用手法是正确的吗?要知道每更换一瓶眼霜,按摩方式也要一起淘汰掉,取而代之的是与新产品相配合的“眼舞曲”,这样即使“不买贵的”,我们也一样能够做到“一滴见效”。

  Yoga瑜伽:瞬间紧实

  舞步分解:

  Step1:涂抹完眼霜后,中指无名指合并,交替上下提拉川字纹(即印堂部位)三次,无名指及中指分开,由内至外舒展眉肱骨,舒展过程中稍加指腹压力;Step2:在下眼睑由内向外方向滑动三次,到眼尾时中指稍向上提拉停顿1秒;Step3: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放在眉骨下,再将眼皮往上提拉,停顿3~5秒,反复三次。

  Waltz华尔兹:隐退细纹

  舞步分解:

  Step1:用无名指以点按的方式,将眼霜均匀涂抹于上下眼睑;Step2:用中指和无名指以剪刀手的方式,从内眼角轻轻提拉眼部至太阳穴5遍;Step3:用中指和无名指指尖轻柔打圈按摩眼睑,抚平眼周干纹并深度放松。

  Ballet芭蕾:焕采之旅

  舞步分解:

  Step1开眼:顺着上下眼周轮廓缓缓来回移动,在移动过程中,按摩亮珠亦可结合皮肤温度不断进行自身调节,让双眼变得更大;Step2: 抗浮肿&明亮:在眼下由内而外轻柔画圈,双眸因此变得清澈;Step3平滑:沿皱纹方向来回平滑舒展,焕发肌肤光采。

  Tap踢踏:舒缓浮肿

  舞步分解:

  Step1: 用食指轻压睛明穴,重复2~4次; Step2: 用食指轻压承泣穴,按压3秒;Step3: 用食指轻压瞳子髎穴,连续按压6下;Step4: 用食指轻压太阳穴,连续按压6下,尤其注意在按摩每个穴位时,指肚均不离开皮肤。

  Tango探戈:长效滋养

  舞步分解:

  Step1:大圈按摩三次,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并消除黑眼圈;Step2:在左右眼睑两边各由眼头到眼尾按压,在眼下由内而外画圈,消除浮肿,提升眼周肌肤的明亮度;Step3:沿皱纹方向来回平滑舒展,眼睛将更年轻。

来源:新华网 (责编:cnophol)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下一条信息: 没有了
  • 更多关于(眼睛,按摩,眼霜)的信息
      热门图文

    2013潮流眼妆预报 给眼

    压双眼皮手术护理

    眼妆化太浓易致眼结石

    开眼角的手术适宜人群
      健康新看点
    ad推广
      健康多视点
      图话健康
    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华夏近视网39健康网眼病新浪福建健康21世纪药店网眼科时讯中华网健康频道国家健康网医脉通眼科中国风湿网眼科英才网
    可可女性网新浪厦门健康合肥爱尔眼科蓝莓眼科网中国眼科网39五官科中华碑林医学网整形美容爱尔英智眼科中国眼网

    Copyright © 2007 中华眼科在线 网站备案序列号: 京ICP备08009675号
    本网站由五景药业主办 北京金鼎盛世医学传媒机构负责运营 国家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提供学术支持
    服务电话:010-63330565 服务邮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