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青光眼 白内障 近视 远视 散光 斜视弱视 角膜溃疡 角膜炎 沙眼 眼外伤 更多疾病
大众频道
专业频道
时尚频道
互动频道
疾 病 | 保 健 | 爱眼动态 | 名医名院
知 识 | 美 食 | 自检自测 | 爱眼纪事
资 讯 | 临 床 | 学 术 | 文 献
图 谱 | 医 患 | 继 教 | 家 园
五官之美 | 整 形 | 美 容
眼镜一族 | 妆 容 | 图 库
眼科在线 | 预留位置
眼科知道 | 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 中华眼科在线 >> 大众频道 >> 眼睛文学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你是我眼中的那一滴泪

http://www.cnophol.com 2009-2-11 15:54:47 中华眼科在线

    很久了,似乎已经开始接受她从生命里的隐匿,好象已经开始习惯没有她的每个日夜。面对平静而寂静的深夜,可以不再慌乱,不再辗转!只有因为思念来临时刻滚烫的泪水在提醒着自己,心还是滚烫的,没有随着秋风和日落而彻底的冷却。也许没有人,其实连自己也不曾看过,和她梦中相遇时自己的异样表情,可是醒时枕边的泪迹清楚的告诉自己昨夜她来过!

    可是她毕竟是我此生注定无法割舍的一部分,她回来了。可是我看到的不是快乐的她,不是幸福的她,没有在我面前如花般的出现。原来以为,付出日夜煎熬等来的,是我曾竟以为可以让自己幸福、陶醉的她回归的消息。她说她终于又回到了自己,但是当她低眸的瞬间,我的心不可阻挡的彻底的碎裂了,清晰的感觉到甚至血腥的气息。有生以来从没有在心中这样的心疼过谁,今天我夜夜为她心疼不已。自私的自己,渴望她回来的自己,看着他今天付出所有,身心憔悴的回来。内心的痛苦竟然没有一丝的快乐,不管自己如何的用心、用力都觉得一种无力的颓废。

    她一再的表示,我不应该为今天的结局承担责任,可是我如何去说服直面的自己?我的错,我的轻狂,我不知道如何去原谅自己,去虚伪的告诉自己不要为她的今天而自责。可是我无法阻止和劝慰自己不为她深切的心疼,心疼于她每次电话里低落的声音响起的时候;心疼于每次看到穿梭于秋风中她的身影;心疼于每次她眼神瞬间的暗淡;心疼于每次无眠的自己任由她的影子在脑海里清晰的出现!这种心疼源于关于她的一切!

    今夜,我知道她就是我眼中永远的一滴眼泪!

    流泪的时刻我想,如果她可以不在这样的深夜里流泪,我宁愿为她流尽这辈子所有的眼泪!

    但愿! 

    来源:互联网

(责编:duzhanhui)

下一条: 没有了
更多关于(眼睛,眼病,眼科,中华眼科在线,眼睛文学)的信息
  热门图文

倾力总结美貌后天养成

眼睛瞬间放大1倍的眼线

隐形眼镜别放卫生间

三大坏习惯会产生鱼尾
  健康新看点
  健康多视点
  图话健康

Copyright © 2007 中华眼科在线 网站备案序列号: 京ICP备08009675号
本网站由五景药业主办 北京金鼎盛世医学传媒机构负责运营 国家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提供学术支持
服务电话:010-63330565 服务邮箱: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