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青光眼 白内障 近视 远视 散光 斜视弱视 角膜溃疡 角膜炎 沙眼 眼外伤 更多疾病
大众频道
专业频道
时尚频道
互动频道
疾 病 | 保 健 | 爱眼动态 | 名医名院
知 识 | 美 食 | 自检自测 | 爱眼纪事
资 讯 | 临 床 | 学 术 | 文 献
图 谱 | 医 患 | 继 教 | 家 园
五官之美 | 整 形 | 美 容
眼镜一族 | 妆 容 | 图 库
眼科在线 | 预留位置
眼科知道 | 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 中华眼科在线 >> 大众频道 >> 眼睛文学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一双迷人的眼睛!

http://www.cnophol.com 2008-4-22 10:30:43 中华眼科在线

  在这个五彩缤绯的世界里,爱美之心,人人皆有,特别是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

  一双迷人的眼睛,足可以让你电死所有的人,让所有人都为你的美而倾倒,我相信那是每个女人都所期望和奢求的!其实真的可以实现,而且让你变得更完美,更有气质,更有活力,你相信吗?呵呵!真的!那么,你想拥有吗?你想成为人人瞩目的"万人迷"吗?其实你也可以,而且也值得拥有!

  要知道在大都市里,特别是现代的女性,尤其注重自己的形象,那么主要表现在哪呢?让我告诉你吧!要知道眼睛乃五官之首,要是你能够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那么你的人生一定很精彩,你的魅力将是无限的,那么你的所有的一切都表现在一个最重要的部位,而且是最引人注目的部位,那就是光彩夺目,闪耀动人的眼睛了!那么,你怎么才能做到呢,怎么才能让所有人都为你的美而打动呢?让我帮你揭开这个秘密并且实现你的美梦吧!!

  如何让你的眼睛动起来,让你的眼睛亮起来,让你迷人的眼睛火起来,让你的眼睛更充满阳光和希望!跟我走吧,这里可以让你如愿以尝,这就是实现你美好愿望的天地,这里有拥有更多专业性的眼科知识,更多专业性的眼科保护常识,更多的眼部妆容,让你的眼睛从此刻间变得更加迷人,更加闪亮动人,一个完美的你即将诞生,你不想拥有吗?你难道不值得拥有吗?你当然可以,只要你去光临,那么我相信你将会永远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让所有人都为你而为之而动!那么更多精彩,更多魅力尽在中华眼科在线网!

  朋友,你拥有了吗?你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了吗?别在犹豫,赶快行动,你的美丽不在遥远,你的美好愿望即将实现!我相信所有的人都会拥有一双明亮、健康而迷人的眼睛!呵呵!我希望美女们,赶紧行动起来吧!大家快看,一双迷人的眼睛诞生了!就是现在,就在中华眼科在线!

来源:中华眼科在线

(责编:duzhanhui)

下一条:
更多关于(眼睛,眼睛文学,文学,疾病,眼科,视力)的信息
  热门图文

电脑视力综合症如何预

"魔力镜片"隐形眼镜现

女人眼部的6大护理方法

戴隐形眼镜避感染化妆
  健康新看点
  健康多视点
  图话健康

Copyright © 2007 中华眼科在线 网站备案序列号: 京ICP备06011009号
本网站由五景药业主办 北京金鼎盛世医学传媒机构负责运营 国家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提供学术支持
服务电话:010-63330565 服务邮箱: [email protected]